• 加入收藏
  • 广告合作
  • 招聘职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关注微博
  • 12857 | 1847

    【福利抢楼】良心之作《我不是药神》明星见面会!免费电影票+见面会名额等你来抢!

      [复制链接]

    537

    主题

    156

    粉丝

    4858

    积分

    高级版主

    辣妈萌宝小分队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楼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1:5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    中奖楼层公布


    请以上五位网友今晚18:00前联系小队长 发送姓名电话 便于取票哦~



    小队长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!!
    《我不是药神》主创即将于7月11日
    亲临天津金逸影城大悦城店
    与各位影迷们见面啦!
    那咱们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有啥福利么~
    那是必须哒~~~
    福利从来不能少我们的姐妹们~
    这回能有啥福利~下拉下拉~嘻嘻

    能在电影里看见真实的人性,是一件幸福的事
    电影为你带来的力量,能让你四时皆喜乐,永远向阳~


    一位不速之客的意外到访,打破了神油店老板程勇的平凡人生,他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,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“格列宁”的独家代理商。收获巨额利润的他,生活剧烈变化,被病患们冠以“药神”的称号。但是,一场关于救赎的拉锯战也在波涛暗涌中慢慢展开......

    《我不是药神》明星见面会
    到场嘉宾!

    章宇(演员)
    在《我不是药神》中饰演黄毛彭浩;
    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
    代表作品为《幸福59厘米》《11度青春系列电影》等


    文牧野(导演)
    2011年硕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,2004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,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签约导演。曾参与导演短片集《恋爱中的城市》,长片处女作《我不是药神》获得票房、口碑双丰收。


    7月11日13:00《我不是药神》
    预售场次已开启!


         我不是药神   


    一直都有这样抱怨的声音:韩国、印度能做出那种冲击人心和引起社会反响的电影
    中国什么时候才能有一部呢?


    答案就是现在!

    《我不是药神》已经不单单是一部贴着徐峥和喜剧标签的电影了,而是一部真正能洞察社会,真正称得上现实主义题材的片子发人深省、令人震动,甚至于可以推动社会进步。

    影片今天才正式上映,预计接下来引起的轰动,绝对会得上是中国现象级的!在先前的超前点映场,观众的赞美已经说明了一切——


    口碑可以自己吹,但“国产年度最佳”这名头可不是开玩笑的
    出色的表演,完整的剧本,大胆的题材,都昭示着这部影片将载入影史!


    【 福 利 时 刻 】

        免费电影票等您来拿!!!
    怎样获得免费影票呢?
    7月11日13:00《我不是药神》
    10张票5组免费送!!!

    参与方式:抢楼~看看哪位姐妹最幸运
    抢楼时间:7月10日下午16:00-16:20 时长20分钟
    楼层公布:333、777、999、1333、1777层
    抢楼回复内容:我要观看7月11日我不是药神
    参与资格:本版粉丝都可以吖~~~
    PS:如果重复中奖 则做顺延噶~
    领取方式:凡是中奖的姐妹一定要在今天18: b68 00之前联系小队长
    告诉小队长您的姓名+电话  凡是18:00前没有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哟~
    然后活动当天到金逸影城入口处报“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+您的姓名电话”即可
    一定要加小队长微信 及时告知哟~~~
    观看地址:
    天津金逸影城(大悦城IMAX店)
    地址: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外大街2号大悦城北区4F
    电话:022-58106700

    其他影院
    天津金逸影城(奥城彩柒汇店)
    地址: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彩柒汇生活广场3楼
    电话:022-23855062
    天津金逸影城(鞍山西道店)
    地址: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时代数码广场5-6层
    电话:022-58112952
    天津金逸影城(西岸店)
    地址: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103号
    电话:022-58182222
    天津金逸影城(武清中信广场店)
    地址:天津市武清区杨村镇京津公路1811号汇锦新园4楼
    电话:022-22161699
    天津金逸影城(大港IMAX店)
    地址:天津市滨海新区世纪大道易品商业广场A区5F
    电话:022-63307272

    本帖最后由 辣妈萌宝小队长 于 2018-7-10 16:50 编辑

    已有 3 人赞了该帖 收起

    主题热度: 772  查看全部

    商业合作请询电话:18622421019 小队长微信号13043258608

    600

    主题

    149

    粉丝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博士研究生

    辣妈萌宝卡 春天花花同学会 囤货达人勋章 辣妈萌宝小分队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2:1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要观看7月11日我不是药神
    < 111c /td>

    600

    主题

    149

    粉丝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博士研究生

    辣妈萌宝卡 春天花花同学会 囤货达人勋章 辣妈萌宝小分队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2:16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600

    主题

    149

    粉丝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博士研究生

    辣妈萌宝卡 春天花花同学会 囤货达人勋章 辣妈萌宝小分队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2:1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要观看7月11日我不是药神< 1114 /td>

    194

    主题

    57

    粉丝

    527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一年级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2:5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粉丝

    19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3:0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用饱满的爱去面对亲人、朋友,才能更好的面对人生!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粉丝

    192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3:0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要观看7月11日我不是药神
    用饱满的爱去面对亲人、朋友,才能更好的面对人生!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粉丝

    10

    积分

    新来的小朋友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3:1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要观看7月11日我不是药神

    64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粉丝

    1054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三年级

    辣妈萌宝小分队 春天花花同学会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3:5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600

    主题

    149

    粉丝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博士研究生

    辣妈萌宝卡 春天花花同学会 囤货达人勋章 辣妈萌宝小分队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4:0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要观看7月11日我不是药神

    140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粉丝

    4770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辣妈萌宝小分队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4:0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要观看7月11日我不是药神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    人生最奢侈的就是有一个你很爱同时也很爱你的人~

    600

    主题

    149

    粉丝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博士研究生

    辣妈萌宝卡 春天花花同学会 囤货达人勋章 辣妈萌宝小分队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4:1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要观看7月11日我不是药神

    22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粉丝

    2118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二年级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4:1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92

    主题

    14

    粉丝

    3145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探店达人
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4:2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人生要靠心态活着,而不是心情。

    119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粉丝

    5481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一年级

    春天花花同学会 辣妈萌宝小分队
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4:3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1633

    主题

    145

    粉丝

    4万

    积分

    博士研究生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4:39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23333转让闲置

    119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粉丝

    5481

    积分

    大学一年级

    春天花花同学会 辣妈萌宝小分队
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4:4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要观看7月11日我不是药神
    来自: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iPhone客户端

    190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粉丝

    1607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六年级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4:4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我要观看7月11日我不是药神

    85

    主题

    14

    粉丝

    4498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三年级

    辣妈萌宝小分队
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4:5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< 7fd4 td>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600

    主题

    149

    粉丝

    博士研究生

    辣妈萌宝卡 春天花花同学会 囤货达人勋章 辣妈萌宝小分队
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8-7-10 14:5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    • 新人礼包
    • 商家合作
    提交成功
    您的申请已成功提交,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,请耐心等待~
    微信扫码添加

   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孕妈小队长 辣妈萌宝小队长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    |手机版|商业合作|用户反馈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   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

    小黑屋 | 澳门威尼斯人注册-澳门威尼斯人开户-澳门威尼斯人平台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jubao@belle8.com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GMT+8, 2018-12-10 08:02 , Processed in 0.107257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发新帖 回顶部
    0